我不喜歡買鞋 但還是愛上了羅馬鞋 : )))))))))) 很多女生很戀鞋  像大 S 家中好幾雙鞋 訂做禮服 尤其從電視上海尼根廣告看就可想而知 還沒看過的點近來看看 西裝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0ipuwvuX4 一群女生看見滿滿的美鞋 衝動的大叫  酒店工作 男人則是酒  我承認  一雙美美的鞋會讓造型加分 也會讓氣質改租房子變  自然而然人就因鞋變更美  但棠是個有內八的小孩  以前三不五烤肉食材時就拐到腳 現在則是好多惹 所以我對鞋的要求是 舒適.方便.不要太醜會咬腳就好房網好  很少在買新鞋除非真的超便宜 但是女生就是愛逛逛愛看看別人穿搭 最近信用卡代償電視.路上都可看見羅馬鞋蹤跡 好奇心讓我去逛逛網拍  羅馬鞋真是太美喇 關鍵字排名 連我這不愛買鞋的都愛上 穿起來好像芭蕾舞鞋和名模一樣  不知道舒適度怎樣 ? ? ? 術後面膜 小小心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西裝外套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t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