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回憶今晚坐捷運去上課猛然想起去年 大四聖誕夜是裝潢台灣新電影與文學的課程我們帶好多東西去吃吃喝喝又有術後面膜交換禮物的活動哈哈去年我還抽到衛生紙呢今年似乎過節室內設計就冷清點沒人發動要一起度過是大家都忙吧還是怕打擾呢酒店經紀我是因為要上課ㄚ不然怎會放過這節日呢讓我一邊搭捷運酒店打工一邊傻笑因為真的想起過去點滴大家都很可愛好感謝大學景觀設計同學給我那麼多美好回憶陪我度過這另類聖誕節希望大家租房子不要因為畢業就疏於聯絡喔 


.msgcontent 長灘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信用卡代償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t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