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在人最脆弱之際,最需要的就是有一個人可以陪伴在身邊,何謂陪伴呢?「陪」就是立即的趕到身邊用心傾聽,「伴」就是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另一半。〈以上解釋出自禎式辭典〉所以陪是朋友就能辦到的,但伴關鍵字廣告卻是要兩個有心人才能互相依靠。我們一生中,總尋尋覓覓,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陪我們一生的老伴,讓我們依靠,把我們當成他身體的另一半,照顧著、呵護著、重視著,所以能遇到一個這樣的人,是幸運,也要用同婚禮佈置等的心去對待他;但沒有遇到也別灰心,因為,一個人的我們也可以過的很好。愛情是青澀的階段,進而取代的是一種不可或缺的親情,當1+1>2時,就可以一起牽手走到下一個階段,但倘若1+1<2,那就要考慮西裝外套是否繼續走下去。婚姻跟愛情大不相同,不是只有陪伴就可以了結的,會牽涉到許多的問題,經濟問題、家庭問題、婆媳問題、親子問題等等....倘若兩個人並沒有比較好,那何必要結婚呢?隨著時間,我的想法少了酒店經紀浪漫卻多了實際,剛開始的我,總充滿了王子與公主的美好結局,但卻乎略了,王子與公主也要吃飯,不是只有愛就夠了。現在已經過了幾個年頭,想法改變了許多,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缺憾,失去了,是無法再回頭售屋網,只能不斷的往前走,童話,卻慢慢的活在故事裡頭,因為,我們面對的是比後母更可怕的現實生活。以前的我,很渴望婚姻,能與自己相愛的人,共組一個小家庭,有自己的小孩,自己的家,這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土地買賣的生活。但現在的我,看清了許多的現實,愛並不能當飯吃,我們還是要努力的工作,要組成一個家庭,並不是只有兩個人,而是兩大家庭的結合,要有孩子,還要存一筆可觀的數目才養的起他,要有家,也是要努力商務中心的賺錢、存錢才能買的起,太多的種種因素,讓我對婚姻卻步了。我慢慢覺得,不婚並不代表就是敗犬或是失去了什麼,兩個人結婚後並不能得到更好的生活,何不就互相陪伴就好了呢??婚姻只是一張紙維繫著,其中東森房屋的維持才是最重要的課題。倘若,你已經遇到一個願意用心陪伴你的他,請你要珍惜,因為每天總是有很多人分開,亦有很多人在一起,但你們能相遇、相知又相愛,真的很不容易。不要輕易的去傷害愛你的人,因為烤肉食材在你最需要人家陪伴時,在你身邊的人,絕對是他。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此為雨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禮服檢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t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